close
6.7號 距離我發文時間已一個禮拜 實在是 被畢業期末考壓榨到不行...

但再忙 還是要感謝畢業典禮當天 送給我畢業祝福的可人兒們~

ㄧ輩子 沒抱過十束花在手上 真的很有明星感 哇哈哈

所以這個 ㄧ定要記下來的阿~~

名單如下:

姐夫跟姐姐 特地從宜蘭趕來送我的超大束熊熊+金莎花~

Emma同學的超精緻畢業熊熊花束

怡浴學妹的金莎花+麥當勞垃圾袋 冏

德勝學弟的好感動花束+畢業襯衫~

光亮同學的粉紅色閃亮亮玫瑰花~

鋼琴社學長的 超害羞薰衣草主題花束~

被我提早跑掉的 資工同學金莎花

合經直屬李小龍學弟的金莎+筆記本

社工直屬丁丁班對的超陽光向日葵

謝謝你們~~

還有 特地又騎車回來跟我照相的帥哥(= =a自稱)

我真的是個虛榮的孩子~

還有第一名畢業的獎狀

ㄧ定要跟筆記團公主們分享的阿!!

超開心

然後...

要趕快去看畢業考的東西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