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了一個月實習 安泰ING 的種種

從抗拒 害怕 拒絕 到接受 以他為人生努力的目標...

妳問著 為什麼決定要去做保險? 你要去拉保險了嗎? 不去銀行嗎? 不去試試看別的工作先嗎?

我說 親愛的 因為 我是獅子座 八字很合獅子王公司

再來是因為Cathy姐姐的分享 我了解 像他這樣不用工作也有父母用不完錢的人

即使接受父母(都是處經理)的單子 不用講話就有錢的公主 ...

她追求的不是錢 她是希望所有需要保障的人 都能夠意識到這點

也許今天我不能是你的業務員 但至少我朋友們在衝刺將來的事業之餘 也無後顧之憂

這樣 我也會很開心 不論我今天再這行業可以做多久

Finally 這樣的教育訓練 不會讓我只是sales 而是一個服務員



我是一個新人 但我不想假裝我樣樣都懂 因為 經驗的累積一說話就知道 偽裝無必要

我需要的是 朋友對我的吐槽和鼓勵

我需要的是 忘記拒絕的受傷

我要學習當一個沒有不好fu的人 然後認真的去關心

因為 業務員真的不是想像中的光鮮亮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