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很高興的進行我人生中第三次去貓空之旅

第一次是合經幫 還上了電視

第二次是跟一個朋友 偷偷摸摸去 然後差點被卡在上面兩小時的那天

第三次是跟家人 也就是這次

其實開幕也才半年 我就去了三次 說實在

要不是全家一年沒一起出遊了 我寧可當馬鈴薯小姐

原本以為可以鑽的漏洞園內站 他們也不是笨蛋 害我多花了65元整個爆不爽

動物今天還蠻盡職的 天氣很冷 有些還是很high

前提的梗鋪完了 在回程的路上

不知道是車廂太悶?走太久?流血過多? 還是身體鬧彆扭

總之 就是到大安站突然很想吐 要不是肚子在流血大概會直接聯想到有了(害喜?!)

然後在忠孝復興站 馬上衝出站 做了欲吐不吐的嚇死人鳥樣

不吐的原因有二 第一 FU還沒醞釀好 第二 因為在公共場所吐實在太丟臉了 死也要吞下去!!

結果 在月台內蹲了3分鐘 逞強的跟爸媽說 "走!我們去逛地下街"!~然後就往前走

搖搖晃晃的上電扶梯 突然就眼前一片白濛濛的 耳朵轟轟隆的...

臉色聽說很慘白 像鬼一樣

我爸說 下次再來逛地下街啦 台北那麼近...

我媽很緊張的說 前面有椅子 去坐椅子啦 休息一下不要逛了回家了啦

心裡的O.S是 椅子?!哪裡有椅子 我看不到了阿~!!但我怕說出來會嚇壞老人家...

還好我媽扶我到椅子上 勉強辨識出那是個椅子阿...

又是休息十分鐘 突然就好了耶 噗 然後就拐騙他們跟著去逛街

結論就是 女生應該要帶個巧克力什麼的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