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了一個多月的流浪記,其實是去年就開始起心動念…

[第一團] 6/23~25澎湖團
成員:學妹*3, Lotus, Emma, and Bibi

本來,真的很擔心我期望這麼久的旅行,會因為風神就泡湯 冏rz
還好還好~ 我有封神記(sorry阿 有點冷~) 總之是順利的搭上飛機,展開我人生搭機初體驗,雖然有點懼高,想到腳底騰空不時還有欲吐還迎的噁心感,總之下飛機時,該怕的也都忘光光了~耶~

  第一天是北環,這裡一定要感謝[浪漫滿屋]的老闆,真是超級大好人!!帶我們去租車,一到就有小茶點可以享用,幾乎是隨call隨到,還要代購數量可觀的名產,說實在~我們自己都麻煩老闆到很不好意思…XDD

澎湖真的很美捏~除了很熱之外,風景阿人的熱情阿都很令人難忘,防曬乳大概是一整年的量全往臉上擦,六個人擠一台1.6,還好學妹們都不錯瘦,總而言之我這胖子勉強也塞的進車廂裡~辛苦了所有的旅伴們^^

行程阿大概就是這樣啦
1. 戰哥雙拼飯:澎湖便當的特色,就是什麼都要來個幾拼之類的,燒肉跟花枝不錯吃,地點在馬公城隍廟對面,最酷的是店員伯伯隨時都帶著安全帽…
2. 馬公城隍廟附近:買了明信片,寄給Kelly學妹(弟?),吃了黑砂糖冰
3. 四眼井:台灣奇案的拍片點,四口井蠻妙,真的可以打水喔!還須有相當技巧才可~
4. 馬公媽祖廟:全台灣最久的媽祖廟,裡面還看到了歷史課本考到爛掉的牌匾"沈有容智退紅毛番"~
5. 古城門:View很不錯唷~似乎是表姊夫的舊家,荒廢的眷村有歷史的蒼涼感,出來的時候還看到了因颱風取消的台華輪 冏rz
6. 風車堆:很熱,但跟風車照相很值得!
7. 通樑古道:最有名的仙人掌冰在這裡,但我個人Prefer另一家,像霜淇淋一樣的另外一家
8. 鯨魚洞&地質館:熱斃了,而且因為長期侵蝕的關係,已經長的不大像鯨魚了~
9. 西嶼燈塔看落日:學妹瘋狂拍照的地方,呵呵~也謝謝妳在落日前告訴我的那些話…
10. 觀音亭夜景:遠看真的很美耶~but爬到那座橋上的時候,美好的情趣都因為那個鬼燈被破壞光了,再美的人照到那個幽森森的綠色燈光,整個心裡就是…靠腰咧,忍不住下了"分手橋"的註解…

回到飯店,享受villa般的渡假悠閒,這大概是我懂事以來,從來沒看過手錶
的一天…一張king size 五萬元的獨立筒床墊,是皇帝級的享受阿~另一間四人房也是同樣的舒適宜人,美麗的歐風民宿,價錢也很合理,連結如下:
http://bizph.com/full-house/  浪漫滿屋

  第一天晚上,靜謐的…就這樣倒臥在舒適的床鋪上…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