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澎湖之第二日

  第一天晚上,臨睡前看了新聞,心中總絕不大妙,抱著不大的希望,定了去東海的行程(NT.1100),原價是1500元左右包接送,感謝老闆幫我們算便宜啦!
  
  其實很怕水的我,一度起心動念,就讓泳衣白帶了吧,也沒有什麼所謂,不過兩個同一天生日的夥伴們,對於玩水的熱情,還有…不想分開…就賭吧,反正掛點了還有保險 冏rz

早上七點多匆忙吃完早餐,行程的阿姨就很酷的開著廂型車來接人了~不知道是吃的太多還是太緊張,車上其實有幽幽的反胃感,坐上船的瞬間更如此,那時真他媽的有點後悔了…

但老闆推薦的行程果然沒能讓人失望,雖然近海浮潛的時候,我因為帶了眼鏡的關係,浮潛蛙鏡瞬間變成溺死人兇器(請自行想像孫叔叔那種大鼻仔裡頭灌滿水的蠢Bibi),明明會游泳卻比不會游泳的夥伴還緊張的要命,死命的抓住餵魚大叔的浮板不放,後來後來才知道!!原來穿著救生衣時,臉要朝上阿!我拚命換氣臉都朝下,不溺斃也怪= =a

  經過了恐懼夾雜驚喜的浮潛,回到潮間帶,有很多有趣的生物,什麼超級大龍蝦.寵物金錢鰻.…等等,最有趣的還是現烤蚵仔,又鮮又鹹一整個野趣!原本穿著浮潛衣的黏膩熱悶,也因為有水的關係也不這麼的瘦身…

  回到下船處吃了個午餐,中間有小小的插曲~就在吃著整碗的海鮮粥時,突然~海口的男兒氣魄就在這裡ㄧ覽無疑阿!原本帶參觀的領隊們,拿起椅子就開始幹架了,厲害!理由是:阿我就在吃飯,他來叫我我就不爽啦!那個人喔…是我哥哥啦!(噗XD)

  吃完午餐,前往下個點,第一站沒靠岸,但光欣賞玄武岩的壯麗就值回票價了!每個景點每個石頭,都是那樣的鬼斧神工渾然天成!於是到了彭彭島~一個沒有碼頭的珊瑚礁島,整個島都是由珊瑚礁組成的,純白色的島嶼超美超感動!呃…腳也很痛XD
  沒多久整個水上團隊就準備好了!傳說中的香蕉船 大力水手 鴛鴦飛船 水上摩托車…等等登場!
基於本人實在太膽小了,於是挑了最不可怕的<不翻船香蕉船>…其實還好沒那嚜可怕啦~
<大力水手>是坐在一個圓盤裡,可憐了lotus先生~因為實在是太緊張了,差點把坐在旁邊的夥伴踢入海底XD
<水上摩托車>聽起來也不怎麼刺激,反正有人載也沒看過別人落海…於是就趁著同行的夥伴們去玩甜甜圈之際,上了賊車 冏rz 怕把司機勒死的我,僅十指交環完全無法抵抗離心力,第一個小甩尾就把我摔出車上,咕嚕咕嚕落入海中,也許是沒有預期會掉下水,也許是還來不及恐懼…瞬間還蠻開心的耶 哈哈!!
回到岸的瞬間,朋友轉述了其他在等待遊客看到我落水的反應,竟是一堆高八度的笑聲…好吧我承認我是真的有點笨~

<雙人飛船>看起來普普嘛~不就兩個人抓著桿子趴在浮板上嗎?~但這是最讓我想放手的一個設施…整個人像飛魚一樣跳跳跳蹦蹦蹦叫叫叫…真是太有趣又太靠腰的遊樂設施了!!

<外海跳海>恩,實在是太膽小,所以這個我沒去~~不過在沙灘上看大家撲通撲通像水餃一樣,前空翻後空翻normal與否都不重要,重點是開心的要命啊!

  花了一整天曬太陽,此刻才真正體會到為什麼來過澎湖的人,都會忍不住懷念這個菊島~回程累歸累不過值得阿!
  感謝同行的夥伴Emma&Lotus給我勇氣和力量!感謝第一天老闆在我們去下個民宿前,招待的豪華大餐和超好吃花生!感謝學妹們,第二天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